惠农区纪委
首页 > 专题 > 喜迎党代会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6 00:00:00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全程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6月14日,又利用“晨学半小时”再次系统深入学习了梁言顺书记的讲话和《宁夏日报》“这样的美丽新宁夏叫人如何不向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新’在哪里”等分析文章。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和学习大会《报告》精神,我组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感振奋。《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光辉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指明了方向,汇聚了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立足监督主责,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纪检监察事业推向前进。

  今后,我组将通过“三会一课”“组务会”“晨学半小时”等形式持续跟进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对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牢记嘱托,汲取力量,担当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形成我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建设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