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惠农区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48:10

  9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惠农区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王宇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0012.png

  大会应到代表215名,实到205名,因事、因病请假10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0013.png

  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惠农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惠农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惠农区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惠农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0014.png

  王宇翔指出,惠农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际,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好这次大会。要扎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审议好报告。要坚持党性原则,精心完成好选举。要严明大会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和自治区、市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代表的精神风貌。

  会上,与会代表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