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向社会公布惠农区开展“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投诉举报电话的通告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9 20:41:55

  为扎实推进惠农区开展“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受理群众对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作风等方面的投诉举报,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现将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及方式通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受理范围

  1.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敷衍塞责、应付了事。

  2.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欠缺,该决策不决策,该拍板不拍板,该落实不落实,造成重要工作严重滞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推诿扯皮,退缩不前,甘愿当懒官庸官。

  3.在履行公务或服务企业和群众过程中办事不公、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贪图小利;对群众和企业关心的问题空头承诺、久拖不决。

  4.在政务服务、行政审批、监管执法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冷硬横推、滥用职权等不作为乱作为。

  5.在服务群众和企业中乱检查、乱摊派、乱收费、乱罚款,加重群众和企业负担。

  6.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药安全监管等工作中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

  7.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随意设置前置条件、行政许可不规范、违反财经法律法规等问题。

  8.其他涉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工作人员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

  二、投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52-7011341

  举报网址:https://ningxia.12388.gov.cn/shizuishanshi/huinongqu/

  来信来访地址:惠农区纪委监委(惠农区北大街477号)一楼信访接待中心

  邮    编:753200

  中共惠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惠农区监察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