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正文

监督曝光

惠农区通报7起涉农领域违纪案件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0-17 00:00:00

  今年以来,惠农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扎实开展涉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2017年10月17日,惠农区对7起涉农领域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

  1.惠农区红果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海川,在担任红果子镇上营子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负责盐湖沟项目征地指认和确认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擅自提高征收土地地类标准,给国家和集体造成损失。2017年9月19日,惠农区纪委给予张海川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2.惠农区红果子镇土地站站长朱学海,在担任惠农区红果子镇土地站站长期间,负责盐湖沟项目等征地审核和确认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擅自提高征收土地地类标准,给国家和集体造成损失。2017年9月19日,惠农区纪委给予朱学海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3.惠农区红果子镇上营子村村委会原主任黄全明,在担任红果子镇上营子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伪造他人签名、文书等手段,将村集体土地26.5亩确权给其子黄凯;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擅自提高征收土地地类标准,给国家和集体造成损失。2017年9月19日,惠农区纪委给予黄全明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惠农区红果子镇上营子村二队原队长高忠学,在担任红果子镇上营子村二队队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领取征地补偿款11021.12元。2017年9月5日,惠农区红果子镇党委给予高忠学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5.惠农区尾闸镇尾闸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商立忠,在担任尾闸镇尾闸村村委会副主任、主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骗取国家粮食补贴款29729.33元。2017年9月19日,惠农区尾闸镇党委给予商立忠同志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6.惠农区尾闸镇尾闸村村委会原主任安韶英,在担任尾闸镇尾闸村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骗取国家粮食补贴款29729.33元。2017年9月19日,惠农区尾闸镇党委给予安韶英同志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7.惠农区尾闸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冯光荣,在担任惠农区尾闸镇尾闸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对自治区财政厅提出村集体套取粮食补贴事宜整改不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采取以土地承包人商占山的名义,虚报村集体土地面积,骗取国家粮食补贴款29729.33元。2017年9月19日,惠农区纪委给予冯光荣同志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尾闸村骗取的国家粮食补贴款59280.39元,上缴区财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