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清风视界 正文

清风视界

惠农:雪映初心 “清”雪护行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2-08 10:13:19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22年2月6日晚,惠农区第一场瑞雪飘然而至。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检验干部作风,7日早晨,惠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沛带领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党员干部迅速集结,投身到委机关院落、创城创卫责任路段和水韵名都社区清雪志愿服务中。

01.png

02.jpg

03.jpg

  雪花飞舞,干劲不减,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严寒,挥动铁锹、舞动扫帚,有的在前面用铁锹铲,有的随后用扫帚清扫,有的两人组成“人力铲车”合力清雪,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有的干部手上磨起水泡,有的手指冻得通红,有的手掌被扫帚擦破了皮,但大家全然不顾,你追我赶,比着谁清理得快、清理得好,将欢声笑语融入到整个扫雪劳动中。春虽寒,但心暖,清雪过程中还不忘时刻提醒路人“注意安全”,大家忙碌的身影、传递的暖意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4.jpg

05.jpg

06.jpg

  经过浴“雪”奋战,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党员干部在创城创卫责任路段和社区清扫出了一条条“平安大道”,保障了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清雪护行看似微不足道,却事关你我他;看似举手之劳,却能极大方便群众出行。一场清雪护行行动,展现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凝聚力,彰显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使命担当和心系群众的情怀。(柳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