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清风视界 正文

清风视界

惠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17:27

  近日,惠农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坚定信念、鼓舞斗志、汇聚力量,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纪检专干参加宣讲会。

1.png

  石嘴山市委党校徐晓英副教授紧扣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个主题展开,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在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1.png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惠农区纪委监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结合“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政治站位、工作作风、责任意识、推动落实四个方面查找问题,把专项监督工作贯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过程和各环节,将监督关口不断前移,做实日常监督,盯紧“关键少数”,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切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惠农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