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清风惠农 正文

清风惠农

惠农区开展“廉洁润心 清风伴行”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惠农清风 发布时间: 2023-03-27 10:45:08

  3月23日,惠农区启动“廉洁润心 清风伴行”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廉政教育大宣讲、廉洁文化艺术形式等多种方式,分层次、分领域、分行业开展“套餐式”“体验式”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惠农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廉政大宣讲掸去“思想尘”。把廉政教育作为干部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融入教育培训全过程,邀请市级廉政宣讲团成员为惠农区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专题宣讲,持续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001.png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敲响“廉洁钟”。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表态发言、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遵纪守规、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002.png

  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奏响“廉洁音”。各领域、各行业根据本辖区、本单位实际,不断创新推动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络,创新载体形式,用好用足群众耳熟能详的廉洁文化艺术形式,丰富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以群众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党员干部提供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资源,不断增强廉洁文化感染力和渗透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何晓宇) 

003.png

制作廉政桌牌亮明党员身份

004.png

放飞手绘廉洁风筝

005.jpg

“忠诚立家风”廉洁文化作品展示

006.png

蛋雕作品创作

007.png

“廉”谱绘清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