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清风惠农 正文

清风惠农

惠农:正风肃纪不停歇 监督护航过“廉”节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1-20 11:03:49

  “节点”就是“考点”。春节将至,惠农区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商超、餐饮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坚决守住年关节点,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001.png

002.png

监督检查组就辖区商超投放的政府储备菜储备、销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003.png

004.png

监督检查组重点针对是否存在违规发放福利、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劵等问题进行督查检查

  惠农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督促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抓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节日期间将持续监督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易发频发问题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查处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治“四风”节日“不打烊”的强烈信号,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金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