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清风惠农 正文

清风惠农

惠农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校联动庆七一 强国有我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11: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7月1日,惠农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纪校联动庆七一 强国有我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新时期石嘴山市畅通人才多元化成长渠道,持续推动职业教育长足发展的脉动。

01.png

  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风光旖旎的星海湖畔,置身其中,步步皆景。优美的校园环境内拥有一批国内先进的教学实训和生产加工设备,该校根据社会需求为学生打造的智能制造、电子商务、思政VR教学体验中心、生命健康教育馆等多个实训基地,为石嘴山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想、一路赞,为学校崇尚劳动、尊重技能、支持各类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所打动,感叹石嘴山职业教育的有力发展离不开昨日的拼搏奋斗,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和坚守付出。

0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思政VR教学体验中心,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跨越百年,拳拳初心,薪火相传,表达了每个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赵飞说:“了解了学校以就业为导向开展的多元化职业教育,特别是输送的新材料方面的技能人才为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深感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相信奋进新征程,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生逢伟大时代,我倍感自豪。”

001.png

002.png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踏上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惠农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晓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