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清风惠农 正文

清风惠农

清风扬正气 廉洁促发展

惠农区“廉日”助廉 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24 10:14:28

  3月23日是“廉政警示教育日”,惠农区各部门、单位分级分类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多种形式推动理想信念、廉洁奉公等廉洁理念深入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和心灵,转化为廉洁自律的内在动力。

01.png

02.png

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当日,惠农区集中收看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区四套班子率先垂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走进本地“身边人身边事”廉政警示教育馆,带头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03.png

04.png

区委办公室组织专题学习,到“身边人身边事”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

05.png

06.png

园艺镇党员干部巧手制作“廉洁”徽章

  同时,各单位(部门)、乡镇、街道结合各自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外,一些单位积极挖掘创新元素,园艺镇给党员干部发放“廉洁”徽章,红果子镇举办“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演讲比赛、惠农区妇联发出廉洁倡议书、惠农区司法局及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廉政知识测试、讲廉政党课,多种形式推动廉政教育实起来,活起来,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何晓宇)

07.png

红果子镇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08.png

区妇联向党员干部赠送书籍

09.png

南街街道及各社区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10.png

区司法局组织廉政知识测试

11.png

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廉政知识测试、讲廉政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