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正文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惠农区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05 00:00:00

  11月4日,惠农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巡察办、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片《榜样4》,并积极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开展讨论,学习践行榜样们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

  老党员张富清“党指到哪儿,我就打到哪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有信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话语掷地有声,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通过细细品读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揽月天团等榜样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教育意义重大。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林杉认为“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淡泊名利,勤于奉献,在本职工作上做好示范引领,推动机关整体工作迈向更高台阶……”;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心潮澎湃“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办公室主任李娜感慨道“作为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要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更要用工作实际践行榜样精神,清除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再次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生动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生动体现了新时代榜样的政治品格和先进形象,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要树牢合格党员标尺、树起先锋模范群像,切实把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要求体现到具体的行动中去。(惠农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