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纪委
首页 > 惠纪讲堂 正文

惠纪讲堂

“小讲坛”传递“大能量” 持续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稿件来源: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16:19

  为进一步提升“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质效,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7月15日,区纪委监委邀请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吴新军同志就“谈话、询问、讯问的技巧和艺术”进行专题培训。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干部参加培训。

01.jpg

  培训会上,吴新军同志围绕“谈话、讯问、询问的运用、区别、常见的弊病以及注意的问题技巧”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大量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02.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际操作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和谈话技巧,不断提升办案质量,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贡献自身力量。

03.jpg

04.jpg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聚焦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深入开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出台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持续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扎实开展“执纪执法形象”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学习研讨、自查整改、规范提升,推动活动见行见效。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基层减负等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在发现问题、提出措施、推进提升上求实效。深化全员培训,借助“惠农清风”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纪言纪语微分享活动7期、读书荐书微分享活动6期、执纪执法心得感悟交流6期,依托“惠纪讲坛”开展职务犯罪重点罪名解读、办案模拟教学等培训7期,持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素质。(杨洋)

>>><<<